公司尾牙活動 前言

        請停止尋找下一個明星,因為他們已經在這裡了!大明星靠邊站 – 星光歌唱大賽-公司尾牙活動即將到來!觀看最火紅的明星們現場獻唱,享受最牛逼且最令人驚豔的音樂盛宴!將你的耳朵豎起來好好的聆聽並將活力注入,將你的心情帶入激情並感受動人的旋律!對~~就是現在,最不容錯過的企業尾牙活動饗宴!

公司尾牙活動/企業尾牙活動/員工尾牙活動/員工歌唱比賽/中秋晚會/聖誕晚會/尾牙主持/春酒晚會/頒獎典禮

公司家庭日/企業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規劃

公司尾牙活動開始囉

我的主場 由我創造

香港商瑞健公司今年的公司尾牙活動不同以往,由蒲銳整合行銷的設計規劃下開始舉辦了星光歌唱大賽,並從初賽開始需要打敗各路好手才能晉級決賽的六位出類拔萃的參賽者,且由專業的造型師進行妝點改造,並獲得拍攝宣傳美照的機會,而他們會在公司尾牙活動晚會上做最後的星光爭霸戰。

星光大道

公司尾牙活動-我是大明星

今晚公司尾牙活動晚會邀請了夜貓DJ Dennis來擔任中英文尾牙主持人,讓外國貴賓也能夠同步分享歡樂不lag;

這次尾牙活動除了歌唱比賽的主軸外,還安排了精彩的火辣熱舞表演、樂團演唱、舞群伴舞;

並且特別邀請了唱片公司最專業最公正的評審,替參賽者在無論台風、造型創意、歌唱及技巧上做評比及建議。

各大部門的粉絲團們紛紛製作了加油看板來壯大自己進入決賽的同仁聲勢,根本就是演唱會現場,這場公司尾牙活動讓全場同仁都都high到最高點!

為了讓歌唱比賽能夠更盡善盡美,瑞健提供了相當的資源給參賽者們,六位參賽者實力堅強,

難分軒輊,而最後脫穎而出的搖滾霸子Willber,以高難度歌曲「追追追」奪下全場喝采,

也顯示瑞健臥虎藏龍,同仁之間感情融洽合作深化。

無論是參賽者或是粉絲團,蒲鋭整合行銷在整個公司尾牙活動規劃上,讓所有同仁從初賽到決賽都更能融入參與,

有別以往傳統公司尾牙活動僅僅是用餐、欣賞表演及抽獎,瑞健公司尾牙活動之星光歌唱爭霸賽為這次尾牙活動增添了不少精彩的話題性進而也達到了各部門團結合作的加油氣氛唷。

公司家庭日/企業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規劃
公司家庭日/企業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規劃
大明星靠邊站 – 星光歌唱公司尾牙活動
標籤: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