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家庭日活動/企業運動會活動/尾牙活動規劃/企業中秋烤肉活動/企業聖誕晚會/團體趣味競賽/企業家庭日活動/企業尾牙活動

蜕變成長

自1999年從事場館經營起家以來,除場館經營外,以個人及社區為導向,舉辦了數百梯次的夏令營、冬令營、團康活動、日月潭泳渡等活動;

而於2007年起嚴然己成為專業級的活動企劃單位,因此為了服務更廣大的群眾並以企業集團為導向,成立了蒲鋭整合行銷活動企劃公司,並致力專精於企業家庭日活動企劃、公司員工運動會活動規劃、團體趣味競賽策劃、企業團體活動設計、公司社團活動執行、Team Building、Kick off Meeting、公司企業尾牙活動規劃設計、企業春酒晚會企劃執行、公司中秋晚會規劃、企業聖誕晚會執行、公益園遊會規劃、公益路跑設計執行、公益健走規劃、週邊趣味遊戲等等各種大型活動;

近來再次整合了,媒體公關、藝人經紀、燈光音響硬體等優秀精英,使得服務更加的寛廣,雖經過了金融風暴的洗禮,但依然毅立不搖,更加的精益求精,為的是要給所有社會大眾帶來更好的,更全方位及最優的品質與服務!

2017蒲銳新logo 專業豐富 2 01
企業家庭日/公司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規劃

經營理念

蒲鋭二字是由英文PLAY取其音而來,就是由我們帶領著大家一起玩,用玩遊戲的方式來打破隔閡認識新同事、新朋友、新夥伴,用玩遊戲的方式來增進親子間、夫妻間、同事間的感情,用玩遊戲的方式來團結家人、同事、部門,進而對公司產生認同感與向心力,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讓大家手牽手、心連心一同融合在一個大家庭裡!

當然除了會玩好玩以外對一個成功的活動而言,一定要有專業的執行團隊與豐富的內容,才能是完美成功的好活動,PRO與RICH也就應蘊而生了,PRO代表的就是專業,RICH除了代表富有外,更代表極俱豐富之意;

我們所要呈現的就是最專業的團隊來統籌與執行最豐富的活動內容,讓所有參與的人玩得盡興,以達到整個活動盡善盡美的價值!

無論您是公司家庭日、企業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中秋烤肉、聖誕晚會、Team Building、健走、路跑….等等,想要玩的專業,玩的豐富,蒲鋭 PRO-RICH 絶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蒲鋭整合行銷的CI是由四條純粹的顏色交織成面而成的,就像音符成譜,互相交織,經過了『推展、策劃、整合、執行』的垂直串連,並透過了『創意、巧思、專業、系統』的橫向並連,而編織成面,多面成像;

其意義代表著,我們對客戶的委託必是面面俱到,不負所託,也提供了更細膩及更多元的服務,並降低了很多不必要的成本,以創造出客戶與蒲鋭的雙贏的局面,提供給大眾更優質的服務與品質。

執行方針

蒲鋭提供的是專業的團隊,並用心了解客戶所需要的,再針對不同客戶量身訂制,設計出流連忘返的活動內容!策略規劃的水準與活動的執行能力,是整合行銷公司是否值得信賴的兩大指標,我們以一貫的工作品質和整體人員之專業經驗,作為圓滿達成客戶所託付的所有任務!

身為一名蒲鋭人,不僅必須夠專業,更需要事事替客戶著想,於是"專業"與"服務"是蒲鋭最引以為傲的,也是我們的執行方針!蒲鋭所抱持的工作態度,是以大型公司的專業與資源,合併小型公司的靈活機動與服務熱誠,更有效率也更親切的提供客戶全方位整合行銷的服務與執行內容。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