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家庭日/企業家庭日/員工家庭日/公司尾牙活動/企業尾牙活動/趣味競賽/闖關活動

d32fb4929c4d38b080d54fb0afab0e6e

在這個二天一夜公司家庭日及週年慶尾牙活動前幾天,氣象預報十分不理想,因此蒲銳整合行銷一直密切追蹤相關天氣消息,並建議增加遮雨帳篷及硬體設備,確保活動時遇雨的應變措施。

公司家庭日活動當日雖然降下綿綿細雨,卻絲毫不滅同仁及眷屬的熱情,在 董事長開場致詞後,便開始同仁的野雁傳奇闖關活動,而眷屬則可選擇參加蒲銳公關活動公司規劃安排的環湖遊覽之旅及探索日月潭自由行之行程。

闖關遊戲活動在這次公司家庭日的主持人詳細解說完規則後便正式展開,此次闖關活動規劃設計結合腦力激盪、團隊合作、技巧表現等元素,各隊須使出渾身解數才能在各個關卡中拿到好成績。

參與闖關人員的午餐也與關卡結合,必須破解關卡才能兌換特色地方美食。

公司家庭日/企業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規劃
企業運動會/公司家庭日/員工尾牙活動

蒲銳公關公司在活動前期經場地墈查分析後,將關卡依各場地的特性分別分布在伊達邵碼頭及水社碼頭兩端,並設置在特殊的位子上,使得關關移動時勢必會經過,以藉此欣賞日月潭壯麗的湖景並瞭解整個日月潭的文化及由來。

闖關活動規劃除了關卡設計包裝外,在過程中也能享受地方特殊美食、欣賞週邊美景,讓闖關活動及遊覽風景能夠完完全全的結合在一塊,這也是即使遇雨,參與這次公司家庭日的同仁們卻依然十分盡興,這就是客戶們為什麼總喜歡選擇蒲銳整行銷公司規劃活動的原因。

公司家庭日的闖關活動到了尾聲,這次家庭日的義意格外的不同,各隊齊心團隊合作所爭取到滿滿的戰利品外,也遊曆了美不勝收的日月潭一番,更深深的體會到了,團結與合作才是決勝的最後關健,團隊的建立更像野雁一樣,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各司其職,扮演好每個角色,才能一起頂著風雨,勇往直前,才能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公司家庭日/企業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

公司尾牙活動:熱鬧、活潑、絕對精彩!隨著公司家庭日活動的結束,我們也進入了精彩的公司尾牙活動,這次晚會絕對是我迄今為止參加過最熱鬧、最活潑的尾牙晚會。首先我們前往飯店入住,準備參與High翻天的「英雄盛宴」式的公司尾牙活動晚會,這次的用餐不是傳統的桌菜而是使用中西式Buffet。

除此之外,會場週邊還有烤大豬及啤酒車,讓上午闖關活動時所失去的體力能好好的補充,尾牙活動晚會中將頒發大家十分關注的闖關活動獎項,並與大家分享今日的得與失!!

企業家庭日/公司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規劃

此外公司尾牙活動晚會中也有熱情的夏威夷女郎迎賓、震撼力十足的開場表演、勁歌熱舞的樂團演奏,現場還有許多精彩的表演,包括魔術表演和舞蹈表演等,這些表演讓我們沉浸在一個充滿歡笑和激情的氛圍中。接下來,還有機會參加許多互動遊戲,這些遊戲不僅有趣,還能讓我們與同事建立更緊密的關係,每個節目都能環環相扣High翻全場。

最後在樂團的帶動之下,全場人員一同隨著音樂熱情擺動、跳舞、歌唱,公司尾牙活動晚會也在大家開心的歌聲中漸漸落幕。

企業家庭日活動規劃/公司家庭日活動規劃/尾牙活動規劃/員工表演/企業運動會活動規劃/公司運動會活動規劃/開場活動表演規劃/闖關活動

野雁傳奇 – 頂風逆襲 公司家庭日
標籤: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