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潮 熱情搖擺

公司尾牙活動-前言

        復古風潮熱潮席捲全球,復古元素出現在服裝、配飾、家居用品等各個領域。為了與眾不同,我們這次尋求以復古風格為主題的公司尾牙活動。

今天,我們舉辦了一場以復古風格為主題的熱情搖擺公司尾牙活動。活動現場設有老式酒吧、傳統DJ台、超級摩登舞廳等,氛圍濃厚。

同仁及長官們穿著復古風格的服裝,配上髮型和妝容,盡情享受復古的搖擺樂趣。DJ為大家帶來了經典搖擺曲目,大家也跟著舞動起來。

還有各種驚喜表演,如現場的近身魔術、馬戲表演等,讓同仁更加沉浸在氛圍中。活動中,同仁們還有機會參加以復古風格為主題的抽獎活動,獲得大獎帶回家。

此次復古風格公司尾牙活動不僅讓同仁們感到愉快,還向大家展示了公司團隊及公司品牌的魅力。隨著各種主題來辦理公司尾牙活動,以吸引更多同仁融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公司尾牙活動企劃/企業尾牙活動規劃/員工表演規劃/舞台活動設計/趣味遊戲設計/開場表演規劃/尾牙主持人/尾牙場地按排/週邊遊戲設計/尾牙主題設計/尾牙遊戲規劃

尾牙主題日式風復古風宮庭風 17

60年代A GO GO舞最初是引起青少年的興趣,當時在青少年中形成了一股追求流行文化風,去夜總會跳舞的都是年輕人。他們對旋風A GO GO舞的喜愛達到了瘋狂的程度,那種大膽快捷的舞步和充分袒露的外瀉表演與傳統舞姿形成鮮明的對比。所以經由蒲銳整合行銷規劃設計包裝,本次尾牙活動主題,就決定來個復古風潮,讓我們熱情搖擺吧!

尾牙活動規劃/尾牙員工表演

60年代遂成重搖滾的濫觴年代,讓人想起貓王、披頭四。此次客戶為了慰勞每位同仁一年來的辛苦所舉辦尾牙晚會,公司更按排了知名的舞蹈老師的,認真的為每位員工教學排舞,除此之外,這場晚會更讓每位同仁都精心打扮,如:幾何圖形洋裝、喇叭褲、小碎花上衣!

尾牙活動規劃/尾牙員工表演

開場表演就先來一段令人懷念的A GO GO 舞蹈,帶動同仁的熱情搖擺,晚會也成了同仁們的復古走秀展場,品嘗豐盛佳餚、精彩熱鬧搖滾表演也將氣氛帶至最高點、豐富的獎項讓每位同仁都不失望、慰勞同仁辛苦的年終獎金發放。

2
復古風潮 熱情搖擺 – 企業尾牙活動報導
標籤: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