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季-第一戰

運動季的第一決戰場地選在新竹紅毛港,為結合環保與永續發展理念,為我們所愛的土地盡一份心力,現場同仁們以實際行動愛地球,每支隊伍都不怕烈日進行淨灘,轉眼間就讓身邊環境回到它最原始純樸的樣貌。

威力盟運動季1 3

淨灘結束後,讓大家蓄勢待發的決戰項目就是健走比賽,當長官鳴槍聲響,同仁跨越起點線,紛紛加快腳步向前飛奔…

咦?這不是健走比賽嗎?怎麼個個健步如飛,甚至有同仁全程都用「跑」的抵達終點,工作人員沒有小綿羊是絕對不跟上的!

健走路線沿途上景色清幽,設有補水站讓大家解渴,並有工作人員像貼心的導護媽媽在每個路口維護同仁們的安全;

而第一名以優異又驚人的成績抵達終點,沒過多久同仁們也陸續到達,除了看見同仁們疲憊的身軀,但運動好處多多,也看到同仁臉上開朗的心情與成就感喔!

威力盟運動季1 2
決戰運動季 I – 勇往直前 – 威力盟運動季
標籤: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