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運動季 III -奔向未來 -10人11腳

日本電視台風靡一時的節目30人31腳,總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不得不佩服那整齊劃一的腳步與默契,就讓我們運動季的最終戰以「10人11腳」,一起奔向未來向前衝吧!

第三戰十人十一腳 1

最終決戰 開始!!

路程全長30公尺,每位同仁裝備齊全,這項比賽不僅僅是考驗表面時間上的數字與速度而已,也證明了同仁們間同心協力、彼此信任的那股默契;

蒲銳整合行銷 公司家庭日/企業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
蒲銳整合行銷 公司家庭日/企業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

此次競賽的最佳成績7.81秒,競賽過程中,緊張刺激程度和同仁們的歡呼聲成正比,參賽的隊伍及啦啦隊們全都High到不行!!

最後由各部門長官組成的聯合長官隊伍與冠軍隊伍進行友誼賽,長官們在同仁們的掌聲下跑出不錯的成績。

決戰運動季因為有大家同心協力地奮戰,每支隊伍都一一完成競賽,比賽輸贏成績是一時的,相信那種並肩作戰的情誼與精神可是無法抹滅,而且永遠留存在大家的心中喔!

第三戰十人十一腳 4
決戰運動季 III – 奔向未來 -威力盟運動季
標籤: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