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工業-企業運動會&五十週年慶公益園遊會

企業運動會/公司運動會/員工運動會/運動家庭日/運動會舉辦/全名星運動會

企業運動會/公司運動會/員工運動會 蒲銳-漢翔公司企業運動會

          在滿心期待與滿懷熱情的氣氛中,航空工程龍頭企業漢翔工業五十週年慶企業運動會在今日盛大舉辦了!這場運動會不僅慶祝漢翔工業五十年的輝煌歷程,更是展現公司員工熱愛運動、追求卓越的精神風貌。我們將透過這場企業運動會,可以看到漢翔工業的每一位員工都在飛奔、跳躍、汗水淋漓的運動場上,盡情展現他們的熱情和活力,追尋自己的夢想和追求更高更遠的目標。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讓我們一起見證漢翔工業五十週年慶企業運動會的精彩瞬間,讓我們燃燒激情,飛向巔峰。

在這場熱血沸騰的公司運動會上,各式各樣的比賽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在舉大球比賽中,選手們迅猛地扛著巨大的球體,團結一心的,競相奔向終點,熱情與汗水在運動場上交織。而在拔河比賽中,各個隊伍拼盡全力,拉扯著粗大的繩索,力求把對方拔倒,場面壯觀,熱鬧非凡。

除了正式比賽,還有各種趣味遊戲吸引了眷屬及來賓們的參與。他們熱情高漲地參加著各種遊戲,笑聲和歡呼聲不斷,場面非常熱鬧。

漢翔工業五十週年慶企業運動會不僅是一個展現員工運動才能的平臺,更是一個凝聚公司凝聚力及團結力的重要活動。

透過這場企業員工運動會,員工們可以放下繁重的工作,盡情揮灑熱情,展現他們的健康、活力和青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漢翔工業的員工們將永遠銘記這場激情熱血的運動盛會!

蒲銳-漢翔公司企業運動會
蒲銳-漢翔公司企業運動會
蒲銳-漢翔公司運動會
蒲銳-漢翔公司企業運動會
09599dca8953fff892f774c5fc629f1c
S 440344578
S 440336386
蒲銳-漢翔公司企業運動會
蒲銳-漢翔公司企業運動會
企業運動會/公司運動會/員工運動會 蒲銳-漢翔公司企業運動會

在漢翔工業五十週年慶企業運動會的現場,不僅有精彩的比賽和趣味遊戲,還有各種美食攤位區和五十週年紀念展區及拍照區,讓大家在享受運動的同時,也能品嚐到美食和留下難忘的回憶。

美食攤位區裡,有來自各地的美食佳餚,包括熱騰騰的麵線、香噴噴的漢堡、口感豐富的滷味和清涼爽口的冰品等,讓人垂涎欲滴。各攤位都顯示着經驗豐富的廚師和服務人員的熱情和專業,為運動員和眷屬及來賓們提供最優質的美食體驗,更有公益擹位進駐,活動愛心不落人後。而在五十週年紀念拍照區,不僅有精美的紀念品和特別設計的場景,更有專業攝影師現場拍照,讓人們留下獨特的紀念照片。

在這個充滿歡樂和美食的場所,運動員和眷屬及來賓們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一邊互相分享比賽和遊戲的體驗,一邊拍照留念,讓整個運動會的氛圍更加融洽、充滿歡樂。在這場五十週年慶企業運動會中,漢翔工業不僅展現了強大的實力和團隊合作精神,也呈現出了一個友好、開放、充滿活力和創造力的企業文化。

蒲銳-漢翔公司企業運動會園遊會
蒲銳-漢翔公司企業運動會
蒲銳-漢翔公司企業運動會
蒲銳-漢翔公司企業運動會
S 440328194
燃燒熱情 飛向巔峰-漢翔工業企業運動會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