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項全能娘子軍

什麼叫巾幗不讓鬚眉~~~

 OMG~真的假的??

想要展現十項全能,也不用真的來十項競賽吧? 更何況參加競賽的幾乎都是娘子軍耶!

蒲銳整合行銷辦過各行各業的親子家庭日、企業運動會,但第一次遇上同仁是百分之95以上都是女生的…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什麼叫巾幗不讓鬚眉~~~~啊!!!

f4b6d82dd49b233857e852ad2431d6fe
企業運動會/公司家庭日/員工尾牙活動

堪稱專業的完美演出!!

為了怕大家沒力氣比賽,週邊準備了豐富的小吃園遊會攤位,隨時stand by供大家補給能量!!

而競賽就從早上開始,一路比到下午,最耀眼的莫屬啦啦隊競賽了,不僅架勢媲美專業級水準,連道具也是用心製作,相互搭配下堪稱完美演出!

最讓人佩服的是怎麼會都是女生參賽哩?

這也太殘忍了吧~~~~

平常都坐辦公桌,哪有體力完成這些競賽呢?

☆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

沒想到進入活動尾聲,她們完全顛覆柔弱的OL印象,每項競賽都堅持到底,並且發揮運動家的精神,藉由這十項競賽更印證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85e5faf6b82c710cfe89b54fc39b4b49
十項全能娘子軍 – 企業運動會
標籤: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