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總局萬人運動會

公路總局運動會活動當天晴空萬里,讓參與同仁都神采飛揚,在高階長官-副 總統的蒞臨下為活動揭開序幕,長官勉勵『精益求精』期望未來能持續向前邁進,為大家建造更幸福的未來之路。

https://pro-rich.com.tw

此次參加的團隊共分成19個單位,而這些單位遍及全台各地,用心的蒲銳整合行銷,跑遍了全台監理單位及各個的公路養謢單位,只為了能讓所有參與的人,能夠更了解整個活動的規則與意義,活動區域共分成,個人體驗區、團體闖關區、表演舞台區、好吃好玩的園遊會區與區隊競賽區。各項規畫期望所有參與的同仁都能夠盡情的發揮也能夠盡情得的玩樂,期待這次的活動能帶給大家無限的回憶。

運動會區隊進場園遊會競賽 14

活動正式開始~~

在炎熱的夏日,同仁們來到了這個國際級的運動場所,準備展開一場激烈的競賽。雖然天氣炎熱,但同仁們的熱情卻是不可抵擋的。在熱烈的歡呼聲中,揭開了活動序幕。

這場趣味競賽中,同仁們分成了不同的區隊,互相之間進行比拼。每個區隊都非常努力,全力以赴地爭取每一個得分機會。在這個過程中,大家不斷地學習、進步,並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

比賽中的每個環節都非常有趣,包括智力、體能和技能等多個方面。在這裡,同仁們不僅展現了自己的才能,還體驗到了協作和競爭的雙重感覺。大家在比賽中互相鼓勵、互相支持,這種團隊精神也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

在這個刺激的比賽中,我們看到了同仁們那灼灼的熱情和勇氣。雖然比賽只是一個短暫的過程,但它所帶來的意義卻是深遠的。在這裡,同仁們不僅學會了團隊合作和競爭,還建立了更加緊密的團隊關係。這場趣味競賽讓我們更加相信,只有團隊的力量才能讓我們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成功。

運動會區隊進場園遊會競賽 13
運動會區隊進場園遊會競賽 15

當活動進入尾聲時,園遊會和氣墊區仍然熱鬧非凡,小朋友們在充滿歡笑聲的氣氛中嬉戲玩耍,而同仁及眷屬們則依然充滿熱情地參加有獎問答。有的同仁為了搶答題目,甚至兩手舉起,腳尖都離地了,好不熱鬧!長官看著大家的表現,不由得露出滿意的笑容,並且贊揚了大家的努力和熱情。

這場盛會最後歡笑聲和掌聲中整個活動落下了完美的句點,但這份歡樂和美好將會一直留存在我們的心中。我們體驗了友誼和團隊合作的力量,並且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在這裡,我們創造了美好的回憶,同時也收穫了更加深刻的人生體驗。

挑戰無限可能 – 萬人員工運動會
標籤: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