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の奇幻世界

穿越藍色精靈拱門,阿拉丁的奇幻世界就此展開…

公司家庭日/企業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
15 2

這次公司的親子家庭日場地特地選在一個室內的大空間,有別於一般家庭日將各主題區分流,這次規劃讓大家都能集中在一起,更能展現家的感覺! 會場佈置是用氣球佈置的手法來呈現阿拉丁的氛圍,活動現場也請到阿拉丁劇團表演與神奇的手影秀,不論是大小朋友都為眼前一幕幕的奇幻景象感到驚奇,還有可愛活潑的熊貓玩偶在現場陪伴大家,讓整個家庭日都充滿歡樂溫馨的感覺喔!

別忘了還有闖關遊戲,不管是夜市常見的九宮格還是童玩DIY等等,總是能抓住不同年齡層的心,主持人姊姊的有獎徵答,讓小朋友們都爭相搶答,從問與答之中,可讓眷屬更了解公司,也讓懵懂的小朋友對於公司的印象更為深刻!

阿拉丁的奇幻世界不僅帶來視覺與心靈的享受,也帶來一股美妙魔幻的力量,讓家人之間的感情更親密唷!

阿拉丁の奇幻世界 – 企業家庭日
標籤: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