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與科學的融合-小叮噹遊樂區家庭日

家庭日/運動會/烤肉活動

Enjoy Your Time

這次的家庭日規劃有別於一般遊樂園注重在刺激的遊樂設施上,小叮噹科學遊樂區是富有教育意義的新選擇喔! 每項設施都可以長知識,並且體驗與印證科學原理,不用擔心太枯燥乏味,因為我們的戶外教學開始囉!

小叮噹家庭日活動 1
小叮噹家庭日活動 2

同仁報到時將採用電腦系統協助報到,除了減少等待時間,更可正確統計出參與人數;工作人員也忙著發放報到禮,讓前來參加的同仁都好開心;更結合現場的設施進行闖關,讓大家都可以在園區裡逛逛,走累了也沒關係,因為園區裡環境優美,樹蔭林蔭都是可以休憩的地方,口渴了也有提供專屬的補水站喔!

中午當然就是要回味一下小時候童軍課所學的野炊技能啦!忘記怎麼生火的話‧工作人員會在旁協助生火,所以也不用擔心火生不起來、肉烤不熟等境。當然也準備互動遊戲,優勝者除了有精美贈品外,還可以加菜喔~玩得越開心越踴躍,現場就可以得到美味牛小排呢! 

小叮噹家庭日活動 3
小叮噹家庭日活動 5

在大家吃飽喝足之後,就是秀歌聲秀才藝的時刻囉! 不論是小朋友還是大人,站在舞台上一展歌喉,讓彼此都能互相認識,也為本次家庭日唱出最動人美妙的樂曲喔!

益智與科學的融合-小叮噹遊樂區公司親子家庭日
標籤: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