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公益活動/富邦/桌遊/趣味活動/健走活動/企業健走活動

富邦人壽公益健走-混齡拼桌遊大賽

每年吸引超過萬人參與的富邦人壽在地生活圈系列活動,以往都健走為主軸,今年首度舉辦「混齡拼桌遊大賽」,邀請近300名大朋友、小朋友混齡組隊,於台中開戰。富邦人壽也為所有參與健走並走完全程的民眾捐出30元公益金,作為甘霖慈善事業基金會為弱勢獨居長者送餐之用,預計募集到一萬個餐盒,用愛讓全台獨居長者不斷炊。

公司家庭日/企業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規劃
公司家庭日/企業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規劃
企業家庭日/公司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規劃
富邦2 (7)

有想過與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全家和樂融融一起玩桌遊嗎?

富邦人壽就是要圓大家這個夢,以台中草悟道的健走活動作為主軸,並在鄰近的全國大飯店舉辦混齡拼桌遊大賽,讓大家健康開心走天下、歡喜和樂瘋桌遊。

 

富邦人壽混齡拼桌遊大賽開放十歲以上的民眾進行報名,以兩人一隊方式進行,而為了鼓勵阿公、阿嬤一同參與,特別設置隊伍內有65歲以上長者獲得獎金加倍的獎勵,因此現場可以見到十歲小朋友、二十歲青年、三十歲壯年、四五十歲爸媽,甚至有高齡74歲的老爺爺帶老伴一同參加,大家一同在桌上同樂、瘋桌遊奪獎金。

 

比賽會場更設置了試玩區,讓參賽選手報到後能練習、熟悉,好讓自己在比賽中發揮最好的表現。

 

比賽共分預賽、複賽、準決賽、決賽四階段進行,因此參賽隊伍需要經過重重賽事,即使沒成功晉級,也能透過抽獎得到經典的桌遊,將桌遊帶回家與家人、朋友展開一場場的桌上戰役,藉此開啟一同瘋桌遊的契機。

 

 

經歷準決賽後終於脫穎而出四強隊伍,其中有三隊為大學生搭檔、一隊為父子搭檔,最終由苦練三天的大學生搭檔獲得冠軍,除了獲得最高獎金外還能得到一座冠軍獨有的獎盃。而在桌遊大賽圓滿結束的同時,大家對桌遊的認知,已經從單純的玩樂,跳脫成拉近彼尺距離的好媒介,相信家家戶戶開局瘋桌遊必定是不久後的光景。

企業家庭日/公司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規劃
公司家庭日/企業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
3477f7ef7e72f42ded0281e22a43d917
公司家庭日/企業運動會/員工尾牙活動規劃
富邦人壽-混齡拼桌遊 公益健走活動
標籤: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