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漢科技 感恩年終晚會

為了感謝身處異鄉在海外奮鬥的同仁,全漢科技選擇在「台北世貿中心聯誼社」舉辦年終晚會;位於33樓的世貿三三,在餐點佳餚及設備上都有良好的口碑,突顯出全漢科技就是要給辛苦的同仁們,頂級且高規格的美食盛宴。

晚會由亞洲第一沙手-莊明達先生拉開序幕,全世界只有他會運用不同顏色的沙子來配合情緒與主題,而這次使用象徵全漢企業色-藍色沙子,並且策劃了獨一無二專屬全漢的腳本。

一開始先繪出同仁們所服務的各個城市標的物,並且將相關的元素串連起來,到最後一幕貫徹全漢的經營理念,莊明達靈活的雙手及熟練的動作,透過牆上投影布幕,如同小電影般的動態沙藝術一幕幕播放、創造驚奇,讓全場同仁忍不住驚呼連連。

感恩晚會 1

除了豐盛的美食與精彩的沙畫藝術外,還有神奇的魔術表演及串場遊戲與同仁們互動,最後在樂團的帶動下,全場同仁都起身跳舞,即使是不同分公司的夥伴,彼此手牽著手隨旋律擺動,為此次感恩晚會帶來最高潮也畫下完美的Ending!

漫舞雲端的高度饗宴-全漢公司感恩晚會
標籤: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