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特瓶也可以穿上身?

堅持使用綠色環保纖維,與地球共生息的群創科技&奇美電子。

為推廣環保觀念,讓群創&奇美同仁們一起為生活環境盡一份心,藉由生活中的小行動及新習慣,就可讓地球更美麗。

本次家庭日全系列以環保樂活風活動包括視覺、聽覺與心靈上的體驗等,讓同仁們在樂活中了解環保的意義,創造另一種心的生活美學。

3
5

 代表這次活動主軸的「樂寶」,看似一棵微笑的樹,也是個「樂」字,其代表人類的快樂是建築在大自然之上;關心地球、與自然和平共存,才能成就簡樸的樂活人生。

 

  群創&奇美選擇以「寶特瓶布」做為響應活動象徵的T-shirt材質,從裡到外皆將此概念發揮地淋漓盡致。什麼是寶特瓶布呢?

是以回收的寶特瓶為原料,將其加工而製成的綠色纖維,過程中可節省原料、水及二氧化碳的排放,有90%以上的節約成效喔!

1
2

相信一系列的體驗環保,實踐樂活的行動,讓群創&奇美同仁更能珍視每天所身處的周圍環境,也落實此活動的主要意義。

“心” 生活美學 – 群創科技&奇美電子 環保家庭日活動
標籤: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