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九月的第二個星期六,杜邦同仁們與眷屬來到了廠區,穿越透心涼的水霧拱門,展開了屬於員工與眷屬的Happy Day!

注重安全、環保、健康與尊重員工的杜邦公司,家庭日的主題也強調創意環保,同仁們運用手邊常見或回收的資源,發揮巧思加以改造,為不起眼的物品注入新的生命,打造全新面貌與用途,因此在這次活動中安排環保創意作品的展覽,讓大家互相交流創意,最後也由同仁們互相投票,給最具創新性的作品一個鼓勵與肯定。

safe and health life for people

2

舞台上的表演以同仁才藝競賽為主,在繁忙中的空檔中,同仁們精心設計賣力表演,小朋友們也準備了熱舞與樂器演奏等各項才藝表演,週邊則安排了多樣化的主題,如闖關活動、大型充氣遊戲、小丑先生折氣球和巧手區。

在揭曉誰是環保創意與才藝競賽的贏家之前,由東森YOYO家族的月亮姊姊帶著大小朋友們跳跳唱唱,舒緩緊張的情緒,讓大家度過這健康、環保又充實的一天。

發輝創意●善待地球 – 杜邦環保家庭日
標籤: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